星期五, 12月 08, 2006

Sky in the wall 06

sky in the wall 06

Sky in the wall 06

這次的節目介紹了我製作sky in the wall這個節目的動機
以及所遇到的困難
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朋友加入podcast的行列

3 則留言:

XiHu 提到...

請問為何聽不到您的Podcast?加油啊!

Judy

wall 提到...

Judy: 請問你說的聽不到podcast是指你無法download現在網站上的節目嗎?
如果是的話,請進入主頁右邊的link中,看節目收聽方式的說明.
還是說,我為何無法把現在的節目做成真正的podcast呢?
如果是這個問題,我在節目中有說到,就是要把節目放上iTunes music store上面的podcast平台,是需要美國或其他它所限定的國家的信用卡才能登記,而這些國家中不包含台灣,所以我無法在上面登記.這樣讓我覺得這個節目似乎還不太能算得上真正的podcast.
這樣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嗎?

wall 提到...

flighttandant:
謝謝你的收聽,還有仔細到聽見那嗡嗡聲.在上一次的節目中有提到,我買了一個USB音效卡,讓我的電腦可以外接麥克風,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那音效卡的問題,錄出來的聲音都會有些高頻的背景音,我試過用我會的軟體來修,但是效果並沒有很好.目前還沒有更好的辦法來解決,如果這個聲音很惱人的話,我考慮還是使用原來內建麥克風的方式好了.待我明年去上錄音課程之後,一定可以讓節目的錄音品質提升的.再次謝謝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