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9, 2010

Sky in the wall 27

Sky in the wall 27

英文專訪處女秀
聽到自己說英文 好害羞
請各位別見笑
聽聽來自紐約的朋友的故事吧




3 則留言:

Nothing is more 提到...

我是一休~
我聽了你的節目~ Cool~
那個種子的故事還真有趣!
我想我在澳洲九個月似乎浪費了,但是我很開心能聽到這樣的節目!你的室友還真是有趣!
待在台灣沒出國視野真的有差,eyes wild open!
很年輕就出來工作,真的很辛苦!很獨立,就像每個出國唸書的學生,很上進,cool~

很高興能和你聯繫上!
哇,真的很棒!乾杯!

Nothing is more 提到...

現在我開始上班了,不然很想在和你聊聊呢!
上班時間是台灣時間下午5:00~ 4:oo AM

期待回台灣與你見面~也祝你一切順利!

wall 提到...

看來我又多了一位親朋好友來偶爾探班啦
過去的一切 都是那麼美好
眼前的現在 也將會成為美麗圖像的一角
一起努力朝夢想邁進吧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