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1, 2011

Sky in the wall 30

Sky in the wall 30

這次節目邀請了在咖啡店工作的金燕小姐
分享了她的人生經歷以及旅遊經驗
歡迎大家收聽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托咪
這位同學,你的msn被盜帳號了
他叫我幫他買遊戲點數卡..........

wall 提到...

是的 我的MSN被駭了
請不要幫我的MSN部落格衝人氣
也不要幫我買點數
好無耐呀...

匿名 提到...

跟你求證一下,上禮拜你跟我對話過,還請我幫你買4000元 mycard對吧? 我在打完這句的時候,看到左邊的意見,幾乎要哭了!我的生活費...jessy

匿名 提到...

當時就覺得很像遇到詐騙,但是,一切似乎為時已晚!!!! ...jessy

wall 提到...

阿... 悲情的Jessy... 我真的是被盜帳了... 希望妳生活還過得去 哀哉...
話說 我那個帳號 應該永遠都回不來了... MSN不還我帳號了 嗚...

匿名 提到...

操作ATM解除分期付款,都騙人!檢警辦案要求給錢監管帳戶,勿配合!MSN請求代買遊戲儲值點數,應查證!警政署165關心您。^^

wall 提到...

這... 會不會太榮興了 連警政署都來關心敝格 各位捧油 請務必小心 別上msn的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