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瞎瞎貓歸天了



雖然我帶牠去看了兩次獸醫
但是 牠還是沒有辦法撐下去
當我覺得 牠眼睛的感染日漸好轉後
牠的食欲還是很差
每天都要強灌牠食物
有種逼著牠活下去的感覺

在牠走的那一天
我餵牠吃完東西後 牠就很沒力的趴在地上
這很不正常 所以 一小時後 我又出去看牠
只看到牠很喘的躺著
我以為是正午的氣溫太高 再加上加溫燈有點受不了
因此我就將加溫燈關掉
再過兩小時 我去看牠時 牠就回天乏術了

雖然獸醫先生一再告訴我 救不起來 不要太難過
可是 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 我覺得 牠的感染 慢慢的好轉
可能是我餵食的方法不對 造成這樣的悲劇
這樣的錯手殺人 與在實驗室 取走小鼠性命的感覺
完全不一樣 非常有罪感

總之 願牠在天之靈能快快樂樂
而我 也將學習這次的經驗
再去幫助 我所能幫助的小生命


看醫生前:眼睛還張不開

看醫生後:終於能張開眼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太過感傷..
有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
"生命終會結束,可是愛沒有盡頭"
你應該更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而且我想喵咪應該是去找牠的家人了吧...

wall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
如果瞎瞎知道有這麼多人關心牠
一定會很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