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sky in the wall 04

sky in the wall 04

Sky in the wall 04

首先要跟各位道歉
我不小心把跟wanda訪談的後半部 關於旅遊的部分給遺失了
真的非常可惜 希望下次能再次訪問wanda 來彌補大家的損失
也希望會使用garageband的各位 教教我 為什麼我的音軌會消失

這次的節目就只好由我來跟大家分享有關對寵物的看法與經驗

對不起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你的解惑,我終於聽到貴節目的內容了.也許,是因為我比較習慣收聽深夜時段的節目吧,我個人對貴節目有一些小小的感想:主持人說話的速度有點給它快喔,我快要跟不上ㄝ;或許是有一點害羞,感情好像沒有給它放出來,應該要~open your mind~比較會讓人感動ㄋㄟ,小小建議,沒有惡意...

wall 提到...

哈哈
果然馬上就被看穿我害羞內向的個性...
謝謝你的建議 非常受用
我會盡力改進的
感恩 感恩

匿名 提到...

有時候...牠們就是要在那個時機碰到你,而兩個生物體就有接觸,也剛好你發了這個慈悲心,做了照顧牠的選擇,事情有時候是不論快樂或悲傷的,只說你做的事你出自內心的決定.

相信自己

wall 提到...

謝謝啦!
我大概 會一直柄持這樣的看法與做法
希望 這樣做 會是對動物 也對我是有益的

wall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