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Sky in the wall 16

Sky in the wall 16
好久不見了 相隔有半年了吧
這些日子來 我經歷了很多事
現在我在英國開始新的生活 新的學習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準備留學的經驗
歡迎收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恭喜妳達成了夢想的第一步
看來真是相當大的工程 很不容易
不過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很開心又可以聽到你的廣播
相信未來的內容將會是很精采

雖然剛開始到國外生活可能有點辛苦
不過相信會有很精采的收穫
而且英國真的是很不錯的國家

加油囉!!
祝一切順利!!

wall 提到...

哇 原來我真的有聽眾
感謝老天 這應該比我出國更讓我開心吧 哈

謝謝你的鼓勵
有聽眾的支持 節目一定可以長久的
在這邊孤軍奮鬥也可以更有力

也祝你一切順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