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Sky in the wall 18

Sky in the wall 18
這次節目中 與大家分享我曲折的搭飛機過程
到底我是如何從原本十多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從桃園飛到倫敦
到最後花了三四天才到達最後的目的地
歡迎收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ㄚ
你的旅程真是曲折
幾乎什麼事都被你遇上了
真是辛苦你啦
不過還好航空公司肯負責任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換個角度想 這也讓你經歷見識了各種事
這些曲折讓旅程變的多姿多采
聽你的廣播好像看電影似的
真難想像下一秒鐘又會遇到什麼事情
好在你的心臟夠強
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第一次到英國去
真要給你鼓鼓掌
也感謝妳跟大家分享這些旅途中的大小事
讓我們也能知道關於出國的事
我想對於想出國旅遊或唸書的人幫助很大
就算沒有也可以增長見識

光是出國唸書這件事就讓你經歷這些事
雖然曲折 辛苦
不過真的很精采 一輩子難忘的事
經過這樣的洗禮 你又變的更堅強了
相信以後的困難也難不倒你了

不好意思
拉哩拉雜一大堆
是因為聽到你這些經歷
很敬佩你這樣一路走來 想給你鼓鼓掌
透過你的廣播
讓我們好像透過你的聲音也來了一趟虛擬的旅程
所以希望你的廣播可以持續下去
讓大家能聽到這麼豐富的旅程
或許在某些時刻會鼓動那些想飛的靈魂
展翅飛翔

總之謝謝你的分享
也祝你一切順利!!


P.S. 這次的聲音有點小聲 尤其過程曲折
就要很努力想聽清楚
深怕遺漏下個重要事件
真是太緊張刺激了
希望下次聲音可以大聲點
(希望不是我電腦的問題..?)

wall 提到...

這的確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相信以後在旅行時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
我都能如魚得水了吧
對我來說 這一切都很有價值的
希望與大家分享 也能讓大家一起學到同樣的教訓 哈
這次聲音有點小 因為我在轉檔時忘了調整音量 不好意思
下次一定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