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18

才說今年大概是沒有白色聖誕了,花花的雪片就咕嚕咕嚕的滾下來,彷彿忙不迭的哈腰欠禮,抱歉抱歉,來晚了,大家還沒有開始吧~十五分鐘從辦公室到停車場的路上,染白了我一頭烏絲~(好吧....本來就花白.....)。
心中帶著些許的躊躇,這或許,會是流浪終點前的最後一個聖誕,讓我更不願意面對這個應該歡慶的時節,家中沒有一絲一毫的節慶氣息,不想提醒自己,就要面對再一次的轉折。Whatever,老娘要過的是春節!(其實也早忘了春節怎麼過.....年夜飯吃什麼?搔頭ing⋯⋯應該不是火雞again厚)
又到了該開始想新年新計畫的時候。疑?不是應該先檢討今年的願望有沒有達成嗎?額...其實已經忘記年初許的什麼計畫⋯⋯是說,腦子不好使,有時候也不是那麼可悲,反正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不能這樣!這次我要寫下來!臉書大神幫我記著!這樣明年底就可以來檢討了。聽好了,今年的計畫,就是作家養成計畫。我知道自己沒有搖筆桿的訓練,我知道現在寫出來的東西實在丟人現眼,但是我也知道從小的兩萬個夢想之一是寫作。既然每天要花這麼多時間上網,不如就讓blog成為自己追夢的摩托車(幹嘛一定要機車?因為老娘enjoy耳邊呼嘯而過的風速~是不是很熱血~最好是不要下雨比較好⋯⋯)
And last but not least!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