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5, 2009

網頁瀏覽計數器

從這片天地創立以來
一直都不是往大眾方向經營
如此散亂無章法的blog 實在不是好的網路事業典範
雖然如此 我還是忍不住四處向週邊的朋友推銷這個blog
基本上 還是因為我天性如此
從小 上美術課 我總是喜歡拿著作品 到處給朋友們鑑賞
不論我做的是好是壞 看到人家肯看我的作品一眼
我就心滿意足了
同樣的道理 許多親朋好友 加上路人甲乙
都被我強迫推銷過

小本經營的我 努力的找免費網路空間放podcast
從沒人知道RSS是什麼
到現在每個制式blog網頁都有RSS
一路走來 還真讓我學會了不少東西

不久前 發現了網頁瀏覽計數器
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也開始想知道
到底有多少人來看這個blog
不裝還好 一裝上 我就開始欲罷不能了
功能強大的計數器 不但可以告訴我有多少人來看過
還可以知道 大家的所在地
不但有台灣 英國 還有美國 日本的朋友前來參觀
真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
相當感謝大家的光臨

知道有這麼多朋友的支持
最近相當賣力的在這發表文章和照片
希望大家喜歡囉~~

沒有留言: